【Warden

多情谁似南山月

【多cp】关于经典旧文的整理

常识:

如有侵权请提出,会立即删除。


全是基于热爱而起的整理,如果有帮到你,请给个红心蓝手支持推广吧~


由我和@沅止 整理,因为文档格式不同所以放出来的方式也不太一样,以百/度/网/盘或微/云为主。pc端网盘都是永久分享,翻了会补。手机端链接打不开的看评论区,复制评论并删掉汉字就可以了。有些文档含有大量格式错误、错字、被贴/吧屏/蔽的字等影响阅读的问题,我和沅止都在慢慢修改,会由她用搬运形式放出来。


转载的话无法看到后续更新。


如果有想要分享的好文、想看的文或者问题可以评论或私信发给@沅止,私信不要发给我!我这里私信出问题了!发私信给@沅止 !!!










《未完成的肖像》(露中,立白)作者:白桦与红霞


提取码:23p6 


“我黑眼睛的小傻瓜啊,我的不听话的小白马。”








《鲜花的山岗》(仏英,普洪)


《鼎鼎大名的贝什米特》(仏英,奥洪)


作者白桦与红霞 已将其搬运至lof,可以去她的主页找合集看。


“你这严峻的、残酷的生活啊,现在我们来较量一下吧!”






《国境以东》(菊耀,露中)作者:闪光的伊甸


提取码:e8i3 


“此时此刻,他还存在于此岸,本田菊的胸口带有他手心的温热,他也牢记着本田菊停顿前的最后一下心跳。”






《线下三度》(仏英)作者:寻茶问墨


提取码:9770 


“他是弗朗西斯的甜点,而弗朗西斯是他的红茶。”






《夏之门》(米英)作者:ayami


提取码:n183 


“而我会在无尽的夏日里等你。”






《当鞋合脚时》(露中,菊耀,港耀,all耀)作者:昔年烟沙


提取码:2tt9 


“其实那双旧鞋,一直很合脚。”






《被遗忘的苏丽珂》(米耀,露中,港耀)作者:ZERO操偶师


提取码:v5mt 


“因而我无法想象,那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在这个世界上相遇。”






《缄默之阳》(独普)作者:不详,正在查询。


提取码:2xt7 


“只有他陪他走尽这末路穷途。”








《鱼的夜歌》《蜃景》(独普)作者:SolarX


夜歌lof 蜃景lof 


“你看不出来吗?战争就要开始了!”


 










《远东来信》(露中)作者:卡洛亚洛


lof上的授搬 


“海,如此广阔的海……”






《暴风雪》(露中)作者:燎海


微云 


“我有一个爱人在家里,如果我死了,他会为此哭泣。”








《华亭旧事》(耀菊)作者:空明


作者空明 已将其发布于lof,这是第一章。


“本田菊睁大眼,看见了那一月的桃花飘飘洒洒,如今终于,纷纷落尽。”






《时深》(米英)作者:伞句


 作者伞句 已将其发布于lof,这是第一章。


“你活在没有我的世界里,以缓慢又永恒的色彩。”






《A voyage of nowhere》(米英)作者:客人4


授搬 


“让他爱我吧。”






《逃亡记》(朝耀,普洪)作者:花斩


浏览器打开点“普通下载” 作者博客 提取码:5cq8 


“你偶尔也看看圣经嘛,会感觉被救赎的。”






《Wake me up》(米英)作者:白月  译者:sorah


译文提取码:gs5n 原文提取码:i9lu 


“明明知道,总有一天会迎来那样的结局。”








《国之声》(露普)作者:朔莫


提取码:8p8q 


“如果天国才是人们的家园,地上,除了放逐之所还能是什么呢?”






《海上钢琴师》(露中)作者:子婴


提取码:7u9j 


“我知道,他下了船,会怎么样。他也知道。没有钢琴,没有音乐,没有骄傲。挣扎,嘲笑。”








《北城往事》(露中)作者:千代的爸爸


微云 


“良知之外更无知,致知之外更无学……”






《休克疗法》(露中)作者:DreayAnn


微云 


“看来休克疗法进行的还不够彻底啊。”






《百年孤独》(耀中心)作者:荀夜羽


微云 


“今天也依然冷的很率真呢!” 






《Ellipse》(独普)作者:不详,正在查询。


微云 


“这花真不错,不過看上去像是祭奠用的。”






《万红至理》(露中,全员)作者:PRAVDA


微云汇总 


1.Fish 2.永生 3.关于鼻子问题 4.愚者 5.又是梦6.Check Yes  7.Rain 8.一个俄文单词 9.柏林墙 10.朋友再见 






《菊与刀》(菊耀)作者:牧童米米


提取码:p8tl 


“那是他最后一次心怀虔诚地走在温暖的阳光下”








《帮助、救治、守卫》(独普,亲子分)作者:不详,正在查询。  本篇文档中有乱码。


提取码:pk42 


“Helfen, Heilen, Wehren.”








《钻石与灰》(独普)作者:和尘


网页阅读地址 


“路德维希自然不会有事。基尔伯特拼命多年,等的就是直觉出路德维希不会有事的这一天。”


《漫长的告别》(独普)作者:和尘


提取码:8mp6 


“可喜的是那双盼望这一刻太久的眼睛,终于没有错过最渴望的幸福的瞬间。”


作者本人汇总 








《2+2=5》(米英)作者:晨光熹微


第一章 这篇文没有放合集,可以直接在lof上搜索文章名。


“然后就好像沉下去了。”






《为龙》(耀中心)作者:群星


提取码:1j9g 是漫画大文件


“愿我有生之年,得见您君临天下。”








《阿尔弗雷德无处可去》(米英)作者:之刻


第一章 在lof上


“这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大吵。”








《Sing lalalalala le》(普洪)作者:罗丹


 lof搬运 


“为我哭,哪怕一次也好。然后用一生来为我笑吧。”






《战争世界》(露米)作者:烟花


lof上的第三章 ,这个作者的其他文可以翻合集。


“没事的,不用担心,我不会死的。”






《赌约》(仏英)作者:寻茶问墨


微云 


“幸好是梦……”






《摘下星星,遮住月亮》(仏英+西英)作者:信步庭前花满地


微云 


“摘下星星,遮住月亮,我们在黑暗里相爱。”








《斯大林格勒》(独普)作者:不详。


微云 


“基尔伯特,你教会了我一切,缺少了一件。你从未教我,如何活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”






《枫糖浆加多少都不会过头的吧》(芋兄弟)作者:阿括


 独普提取码:37l5 普独提取码:86z3 


“他跨过的不止是一条走廊,还有百年的光阴。”






《蘋果战争》(独普)作者:普魂


设定 正文   是繁体字


“這蘋果,太酸了。”










《大逃杀》(米英,独普伊,露中,法英,亲子分,古加,百合组,北欧夫妇,瑞奥瑞,冷战组,奥洪)作者:忽青于染


微云 


“只能活下一个人。”








《潮音》(独普)作者:冰山上的阳光


微云 


“谁叫他是普/鲁/士?”








《sex with my ex》(英法,米法)作者:阁楼楼


微云 


“我猜,他根本认不出我。”






《位移为零》(英法,米法,英米)作者:阁楼楼


微云 


“但愿那是亚瑟的血。”






《祭奠两个疯子的爱情》(英法,米法,普法,英米)作者:阁楼楼


微云 


 “文学痞子亚瑟柯克兰将于下个月第三次离婚。”






《鹅妈妈童谣》(全员)作者:血染的天竺葵


微云 


“他害了你,你却要为此自责。”








《Will you marry me?》(米英)作者:不详


提取码:m924 


“A maid that laughs is half taken.”








《老米在米国》(米中心,米英)原作者: Ferrero13 翻译:Vence


提取码:ql21 


“到底怎么解释自己看似19岁,却如总统般频繁参政的缘由啊。”








《贝什米特先生和信》(日耳曼家族无cp)作者:amazing


lof第一章 


“不。他表情漠然地说。从来就没有结束。 ——从来就没有。”






《黑暗如雪》(露中)作者:苍梧以北


提取码:yyyz 


“我们的生命再也不能感觉到脚下的大地。 


十步之外你们就难以听到我们的声息。”






《Keep Smiling Through》(米英)翻译:zhaoyami


提取码:ovy8 


“让我带你飞往云端。”






《重生为龙》(耀all)作者:less瞳


lof 


“欲立家国永不倒。”






《民事结合》(勃普)作者:Saya Aensland 译者:博雅


lof 


“这不是结婚!”








持续更新中。


有想要的可以在评论区提出你想看的文的名字,我们尽力找。


不用担心会不会踩雷,只要是aph的cp都可以提!




说有问题之前先看说明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2009)

  1. 共226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