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rden

多情谁似南山月

找了个时间糊了个我家婶,先把设定补充一下……


日野竹,银发蓝眼,卷毛。左边还有一个根翘起的呆毛。真实年龄比看上去的要大一点,脸上常年挂着微笑,但很少有人能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。

心思缜密,说话措辞讲究。合拍的人会非常了得来;若是完全没有兴趣的人客气交流两句转身离开。比起行动更爱思考,但意外的有时候会很直接明了的表明自己的目的。不论待谁都是很有礼貌,对于感情并不是太明确。

脸上有带单片眼睛,挂有红流苏。小辫子上有红色类似于如意结一样的装饰,黑色高领,不论四季都带着一条长围巾,遮住了脖子上的秘密。白色的羽织加上淡蓝色的浴衣长裤,靠近右边的地方挂着玉,脚上穿着棕色的靴子。有时出门会带着折扇。

意外的对于料理很拿手,在嘴馋的时候会跑到厨房自己做,休闲时间会看一些类似于外国文学哲学诗集。最爱在樱花树上品酒,浅浅的睡去。对于占卜也很有兴趣,缺点的话……大概是心有点大吧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)